未婚妈妈生下三胞胎 找不到娃的爹

2017年07月14日 14:45 重庆时间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片来源:第一眼)(图片来源:第一眼)

  一胎三胞,清一色的妹妹,遇到这样的喜事,可能很多家庭都会非常高兴。然而,刚刚升级为母亲的欧女士,面对这嗷嗷待哺的三个女儿,却是一筹莫展。因为孩子的父亲杳无音讯,再加上三个孩子提前两个月降临人世,每个孩子的体重不过两斤,仅仅是一大瓶矿泉水的重量。

  按照医生的建议,三个早产的女婴应该进入保温箱护理。然而,对于没有经济来源的欧女士来说,入院护理实在是无力负担。无奈之下,她只能把三个孩子带回自己临时居住的房屋。据欧女士介绍,她和九龙坡区一名姓付的男子交往,双方并没有办理结婚手续。得知她怀有身孕之后,男友主动要求将孩子生下来,并承担父亲的责任。然而到了孕期四个月的时候,孩子的父亲就不再回家,生活费用也断了供。欧女士也从租赁的房屋搬了出来,暂时居住在朋友提供的房间里。在这期间,欧女士也试图引产,但是因为孕期超过十周,而且又是三胞胎,多家医院都不敢进行引产手术。再加上母子情深,欧女士也实在舍不得孩子离去。这一犹豫,到了7月2日,三名女婴匆匆来到了人世。听闻这一消息,孩子的父亲也曾经到医院看望过孩子, 但之后又匆忙离开。

(图片来源:第一眼)(图片来源:第一眼)

  欧女士没有工作,自然没有储蓄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她也多次向孩子父亲打电话,协商孩子的问题,对方却始终不愿接听电话。而孩子的父亲也是居无定所,欧女士的家人多次上门寻人,也同样无法找到他。目前,由于早产,三个孩子体温一直偏低,黄疸指数也高出正常值的几倍。而记者从璧山当地的民政部门得知,对于三胞胎,政府并没有直接的扶助措施。对于这样没有收入来源的三胞胎母亲,他们按照政策,只能为母亲办理低保,同时提供一些临时性的救助。至于让早产的三胞胎女婴入院接受治疗,目前来看,还确实没有具体的救助政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