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女子有6个不满6岁孩子 被问:父亲是同1人吗

2017年08月06日 07:41 封面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克莱谢尔(Krechelle Carter)克莱谢尔(Krechelle Carter)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一位27岁的母亲克莱谢尔(Krechelle Carter),竟然有6个不满6岁的孩子,最近她写了一篇文章后走红,文章内容是关于那些她常被问到的一些烦人的问题,其中就有人常问“这些孩子的父亲是同一个人吗?”

克莱谢尔(Krechelle Carter)6个克莱谢尔(Krechelle Carter)6个孩子

  克莱谢尔在文中表示,同时拥有这么多孩子本来就够辛苦的了,然而还要面对陌生人那些“多余的问题”。克莱谢尔写道“是的,我有6个6岁以下的孩子。而且是的,他们全来自同一个男人。所以谢谢有这么多人提问。”此外,克莱谢尔还分享了自己怎么回答这些问题的技巧与提示。

克莱谢尔(Krechelle Carter)克莱谢尔(Krechelle Carter)

  克莱谢尔分享了有6个孩子的感想,她表示“去购物、外出吃饭、接送孩子上学放学、保持屋子清洁干净,这些都很辛苦。但是,我想说的是,每个人不都这样吗?并不是这些让我不爽,而是陌生人那些多余的问题。”

克莱谢尔(Krechelle Carter)克莱谢尔(Krechelle Carter)的孩子们

  克莱谢尔说,自己本来试着不要去理会这些无聊的问题,但后来发现,处理这些问题唯一的方法是给提问的人他们想听到的回答。

克莱谢尔(Krechelle Carter)克莱谢尔(Krechelle Carter)

  所以,当克莱谢尔面对陌生人关于孩子父亲的问题时,她会调皮地回答“我们没有做过基因测试,但我们肯定,最大的4个孩子是这个家伙的(做出指向丈夫的手势)”。

克莱谢尔(Krechelle Carter)的孩子们克莱谢尔(Krechelle Carter)的孩子们

  此外,还有诸如“你有电视机吗?”“这个男人是你丈夫吗?”“你还要再生孩子吗?”等一系列问题。比如对于自己是否还会生孩子的问题,克莱谢尔会回答称“其实我的丈夫已经结扎了,但是我的情人费尔南多没有结扎,所以说就随缘吧”。

克莱谢尔(Krechelle Carter)的孩子克莱谢尔(Krechelle Carter)的孩子

  克莱谢尔还指出,让别人感觉到他们有很多孩子是错的或者对的,都是很不好的行为。无论你有没有孩子,或者生了10个孩子,这些都与其他人无关,只要孩子们健康快乐并被爱护着就对了。封面新闻综合编译 KeiChiu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