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晒女儿萌照撞脸曹格女儿 小姑娘露吃货本质

2017年09月11日 06:55 新浪娱乐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照片中天天妹妹正坐在餐桌前津津有味地啃着手里的肉肉,这吃相也是有点“凶猛”。

张亮女儿张亮女儿
张亮与女儿张亮与女儿

  9月10日下午,张亮[微博]在微博发文称因为雷雨天气,自己的航班差点没法降落。张亮在叙述整个事件时措词轻松幽默,简直就是活脱脱的段子手。“今天雷雨天气落地…起身等待舱门打开的时候空姐说:今天机场不让降落我们差点儿备降在其他地方…刚刚您吃饭是不是感觉特别颠?(我吃饭的时候比较投入所以觉得还好)…那问为什么降下来了?嗯…是因为我们的飞机没油了,果然是:狭路相逢勇者胜”。还附上了一张女儿的近照,当然这次的照片画风依旧很犀利。

  照片中天天妹妹正坐在餐桌前津津有味地啃着手里的肉肉,只是这吃相有点“凶猛”。除此之外天天妹妹一头齐刘海加上露出的肉嘟嘟小手也是萌得不要不要的,不过小萌娃乍眼一看竟然和曹格[微博]女儿Grace有些神撞脸呢。

  新浪娱乐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