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当街骚扰12岁女孩 遭女孩家人追打数条街

2017年09月21日 09:59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9月18日晚上10点多,南昌市前进路一个小区门口围满了人,有户人家报了警,说够倒霉的,碰上一酒鬼了。民警赶到现场时,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被一户人家给围了起来。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报警的王先生表示,自己今天在一家店里买灯泡,而他12岁的妹妹在店外等着,这时一名醉汉突然冲出来抓小女孩,把她吓坏了。王先生立即上前保护妹妹,那个醉汉还先动手打起了人。

视频视频截图

  王先生一家告诉民警,起先男子打人的地点在南昌市永叔路,随后一家人一路追打着他到这里,男子摔了一跤,就成了这副模样。中年男子浑身酒气,这会儿倒在地上是一动不动,民警试着招呼几句,男子哼哼唧唧的在地上翻滚起来,这一看,左右两只胳膊,眼睛,嘴上都有伤。民警试图叫醒男子,问个究竟,可他还是不太清醒。

视频视频截图

  醉酒男子涉嫌伤人,但因事情发生在南昌市永叔路,民警将他送到了系马桩派出所。警方在调取监控录像后,证实男子涉嫌骚扰小女孩,并与小女孩的哥哥发生冲突。后来,女孩哥哥和父母追赶男子至前进路,抓着男子下了狠手。

  民警提醒各位,如果发现有醉汉闹事,最好是报警。如果需要正当防卫,也要注意一个度,不要过了界。

  原标题:醉汉当街骚扰小女孩 遭其家人追打数条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