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妈妈国庆想独自出游 被家人狠批自私不负责

2017年10月03日 06:00 重庆时间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家住永川区的秦小姐最近这两天,因为和家里人闹了点矛盾,心情十分不好。

  9月30日下午,秦小姐向我们讲述了事情的经过:秦小姐和老公结婚已有7年,婚后辞职在家当了全职妈妈,悉心照顾两个孩子的生活,虽说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可是他们平日里也没怎么帮助秦小姐。家里没请保姆,老公工作也很忙。秦小姐还是把家里的日常打理得有声有色。

  往日里洗衣做饭,独自照看生病的孩子,让秦小姐积累了一身的疲惫。恰逢今年国庆8天长假,老公也难得有几天假期,秦小姐便想借此出去玩几天,让公公婆婆帮忙照顾一下孩子。

  前几天,一家人在吃饭的时候,秦小姐向家人提出了自己国庆想外出玩一玩的想法,秦小姐话音未落,就被婆婆呛了一句:“都当妈了心还收不住?”

  更让秦小姐不可思议的是,老公竟然也强烈反对自己的提议。还和婆婆在饭桌上轮番说她自私不负责,心野。

  秦小姐忍不住和他们吵了起来,最终在公公的劝说下,一家人才停止了争吵。

  目前,秦小姐和老公陷入了冷战。心里觉得十分委屈,现在也不知如何是好,是应该不顾家人反对独自出门?还是继续在家带娃。

  原标题:全职妈妈国庆长假想独自出游 被家人狠批:自私不负责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