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童对抗病魔不屈不挠 成冰上曲棍球队员

2017年10月12日 06: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一所大学的男子冰上曲棍球校队,10日欢迎一名10岁慢性病男童加入成为新队员,鼓励他对抗病魔不屈不挠的精神。

  据报道,就读四年级的瓦许既不是因为溜冰速度,也不是因为射门准确度而获选进入位于巴布森学院校队的,而是因为他对抗病魔的精神。

专为重症病童和大专院校牵线配队的非营利组织Team IMPACT帮忙筹办了瓦许的校队入会仪式。专为重症病童和大专院校牵线配队的非营利组织Team IMPACT帮忙筹办了瓦许的校队入会仪式。

  瓦许自出生以来,就被诊断出患有影响身体多处发育的罕见病症威廉斯氏症候群,他在亲友陪同下,和巴布森学院签署正式的入学意向书,以后将可以以校队队员身份加入练习、观赏比赛、参加其他活动。

入会仪式

  Team IMPACT表示,该组织已成功为美国各地逾1200名病童和450多所大专院校配对。

  中新网10月11日电

  原标题:对抗病魔不屈不挠 美10岁男童成冰上曲棍球队员(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