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宝宝便秘的营养玉米辅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22:28  39健康网 
防宝宝便秘的营养玉米辅食
鸡蛋玉米糊

  玉米中的纤维素含量很高,是大米的10倍,大量的纤维素能刺激胃肠蠕动,缩短了食物残渣在肠内的停留时间,加速粪便排泄并把有害物质带出体外,对防治宝宝便秘、肠炎、直肠癌具有重要的意义。  

    鸡蛋玉米糊

  材料:鲜奶100ML、鸡蛋1只、玉米糊适量、蜂蜜少许。

  做法:

  1、鲜牛奶100ML左右倒入小锅里,加入玉米糊适量,搅匀。稀稠自由撑握。

  2、开小火煮涨,加入鲜鸡蛋一只,迅速搅拌均匀不能有鸡蛋白块状。

  3、加入适量蜂蜜有甜味即可。

  蛋黄玉米粥

  材料:米少许,煮熟的鸡蛋黄一个,玉米少许,盐和香油。

  做法:

  将玉米放入搅拌机加水搅烂,用纱布过滤倒入锅中,放入洗净的米熬粥。待粥熬好后,放入碾碎的鸡蛋黄,加盐和少许香油调匀。

  鸡蓉玉米面

  材料:

  鸡胸肉30克,玉米粒20克,干面条60克

  做法:

  1、将鸡胸肉与玉米粒剁碎。

  2、面条置于滚水中煮5分钟。

  3、加入鸡胸肉与玉米碎粒,共同煮至面条熟烂即成。

  10至12个月婴儿适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食谱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