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补充体力&维生素的猪肝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20:31  《育儿生活》 

马铃薯猪肝泥
马铃薯猪肝

   马铃薯猪肝泥

  1人份 适用8个月以上

  材料:马铃薯90克、猪肝30克、胡萝卜及青豆少许

  做法:1.马铃薯、胡萝卜洗净切成小丁状,再与青豆仁放在锅中蒸熟。

  2.猪肝切片洗净蒸熟,放凉后放入研磨碗中加入少许的水磨成糊状。

  3.将蒸好的马铃薯用研磨器磨成泥状。

  4.将猪肝泥及马铃薯泥混在一起,上方以青豆仁及胡萝卜装饰即可。

  热量(大卡)  109

  蛋白质(克)  8.9

  脂肪(克)  1.2

  糖类(克)  15.4

  营养小典

  马铃薯营养价值极为丰富,有蛋白质、脂肪、纤维素、维他命、钾、磷、铁、镁、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其所含蛋白质与维他命B1相当于苹果的十倍,维他命C是苹果的三倍半!胡萝卜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能在人体内快速转化成维生素A、可防治呼吸道感染,调节新陈代谢,增强抵抗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营养  饮食  健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