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有利健康水果排名苹果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23:25  红网 
最有利健康水果排名苹果居首
最有利健康水果排名苹果居首

  美国《读者文摘》杂志介绍了10种对健康最有利的水果,其中苹果排名第一。排在苹果之后的是杏,然后是香蕉、黑莓、蓝莓、甜瓜、樱桃、越橘、葡萄柚和紫葡萄。

  第一名:苹果 苹果富含纤维物质,可补充给人体足够的纤维,降低心脏病的发病率,还可以减肥。

  许多美国人把苹果作为瘦身必备食品,每周节食一天,这一天只吃苹果,号称“苹果日”。

  第二名:杏 杏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能帮助人体摄取维生素A。

  第三名:香蕉 香蕉中钾元素的含量很高,这对人的心脏和肌肉功能很有好处。

  第四名:黑莓 同等重量的黑莓中纤维物质的含量是其他水果的3倍多,毫无疑问它对心脏健康有帮助。

  第五名:蓝莓 蓝莓是种特别的水果,多吃蓝莓可减少尿路感染几率。

  第六名:甜瓜 甜瓜中维生素A和C的含量都很高,是补充维生素的理想食品。

  第七名:樱桃 能帮助人体保护心脏健康。

  第八名:越橘 能帮助减少尿路感染的几率。

  第九名:葡萄柚 维生素C的含量很高。

  第十名:紫葡萄 其类黄酮等物质为心脏提供三重保护。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水果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