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儿多钙食谱的制作方法

  1)虾皮豆腐羹:将豆腐抹成泥壮,放入洗净,剁碎的虾皮,在磕入鸡蛋,放少量葱花、细盐一起调匀,边搅边加入适量水,搅成稀粥壮,上屉蒸15分钟,即成。吃时点些香油提味。

肉沫香干油菜丝
肉沫香干油菜丝

  (2)肉沫香干油菜丝:将瘦猪肉剁成肉末,豆腐干(或豆腐片)切成小丝,油菜洗净切丝。热锅放点油,下肉末煸炒。随后放入葱花、豆腐干丝,添适量水,烧片刻,在投入油菜丝,翻炒片刻,假如细盐即成。

  (3)蛋披虾仁如意卷:将鸡蛋磕入碗内调成蛋液,摊成蛋片,将虾仁洗净切碎。豆腐捣成泥壮,再与虾仁末、葱末、少许植物油、细盐以及适量淀粉浆搅匀。然后抹入摊开的蛋皮上,分别由两边卷至中间,相接处抹淀粉糊使之粘牢,码入盘内蒸15分钟。食用时切成小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小儿  补钙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