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要硬性限定喂奶间隔时间

不要硬性限定喂奶间隔时间
不要硬性限定喂奶间隔时间

  不要硬性限定喂奶间隔时间

  进入第3个月的时候,宝宝的喝奶量增多了,每次喂奶间隔时间也相应变得长了。以前过3个小时就饿得直哭的宝宝,现在可以睡上4个小时,有时甚至睡5个小时也不醒。这说明宝宝喝进去的奶还没有完全消化吸收,也说明宝宝已经具备了贮存能量的能力;再者,一到喂奶时间就叫醒熟睡的宝宝吃奶,这种做法也是不妥当的。如果叫醒了本来不饿的宝宝,宝宝会很不合作地马马虎虎吃上几口,甚至烦躁地大哭,反而搞不清宝宝吃得怎样。

  一般来讲,宝宝大都知道自己的需要,奶供过于求,宝宝会拒而不受;奶供不应求,宝宝则会提前醒来。爸爸妈妈应顺其自然,不必因宝宝推迟吃奶时间而担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喂养  婴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