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益智健脑的宝宝营养餐(图)

益智健脑的宝宝营养餐(图)
有益智健脑功效的宝宝营养餐

  鱼肉蒸糕(适合1岁以上)

  原料:鱼肉20克,洋葱末10克,蛋清1个,盐少许。

  做法:将鱼肉切碎,加洋葱末、蛋清,盐少许搅拌均匀,捏成各种有趣的形状,放在锅内蒸10分钟即可。

  营养秘诀:本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及多种微量元素,具有益智健脑、提高身体免疫力的功效。

  海鲜大荟萃(适合3岁以上)

  原料:鲜虾2只,净鱼肉30克,鸡蛋1个,海苔10克,嫩豆腐20克,米酒1小匙,大豆油少许,盐适量,姜末1小匙。

  做法:鲜虾去头尾,去肠泥洗净切丁,鸡蛋搅拌均匀,鱼肉洗净剁成肉泥,与鸡蛋拌均匀成鱼肉糊,海苔撕成条,豆腐切小块。起油锅,下入姜末炝锅,然后下鱼肉糊和豆腐加米酒略炒后加水,煮开后放入鲜虾丁略煮,下入海苔,加盐调味即可。

  营养秘诀:海鲜营养丰富,味道鲜美,能为宝宝提供生长发育所需的优质蛋白,并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具有益智的功效。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幼儿  健脑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