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不爱吃牛奶怎么办(图)

宝宝不爱吃牛奶怎么办(图)
宝宝不爱吃牛奶怎么办

  厌食牛奶的宝宝,一般是因为2个月左右时,喝了较多的高浓度的奶粉所致。那些长期过量喂牛奶的宝宝,肝脏及肾脏非常疲惫,最后导致“罢工”,以厌食牛奶的方式体现出来。这也是宝宝为预防肥胖症而采取的自卫行动。

  妈妈这时应该做的是,不要再继续给宝宝喂他不喜欢吃的牛奶,应多补充些果汁和水,让宝宝的肝脏和肾脏得到充分的休息。

  一般情况下,经过10天或半个月的细心照料,宝宝肯定会再度喜欢上牛奶的。

  刚开始时,宝宝或许一天只能喝100毫升或200毫升的牛奶,妈妈不要为此而担心,只要尽可能地满足宝宝对果汁和水的需要,就不会有什么问题。因为宝宝自己会根据自身的消化能力进食,从而使肝脏及肾脏得到充分的休息。

  在喂宝宝果汁、菜汁和水的同时也可喂一些配方奶,但要调配得稀一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喂养  婴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