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宝宝断奶最好选春秋两季

给宝宝断奶最好选春秋两季
给宝宝断奶最好选春秋两季

  什么季节断奶最好?

  给宝宝断奶最好选择在比较舒适的季节,如春末或秋凉,因为选择这样的季节断乳,生活习惯的改变对宝宝健康的影响相对比较小。

    如果天气太热,宝宝本来就很难受,断奶又使他们情绪出现波动,还会因肠胃对食品的不适发生呕吐或腹泻等,所以不适于断奶。若是在天太冷的时候断奶,则会使宝宝出现睡眠不安的现象,容易引起上呼吸道感染。

    因此,给宝宝断奶最好避开这两个季节。如果宝宝断奶的时间正逢太冷或太热的季节,考虑稍微延迟一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母乳喂养  断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