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工喂养:了解奶瓶的配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8:18  《完美孕妇》 

  奶瓶的配件

  奶瓶夹

  用奶瓶夹可以拿取温度较高时的奶瓶和奶嘴,在消毒或是加热奶瓶后使用都非常方便。

  贝亲奶瓶夹  

    消毒后的奶瓶很烫,不能直接用手拿,用了奶瓶夹既卫生又方便。

  温奶器

  专用的加热器安全、方便,可以快速将奶水或食物加热,降低食物营养在加热过程中的流失。

  贝亲温奶器

  和微波炉加热相比,加热速度快,温度均匀,不破坏牛奶及婴儿食品的营养成分。

  智高电子温奶器  

    可以在短时间内加热奶瓶中的奶水或婴儿事务,并可以控制所需的加热温度,随时可以使用。

  奶粉盒

  外出时不可能带着一整罐的奶粉,有了奶粉分装盒可以按需要的量带奶粉,非常方便。

  新安怡奶粉盒

  不装奶粉时,外层可以为做小碗或储存和独立使用,一盒两用。

  智高奶粉盒

  奶粉盛放盒里有分隔层,可以保存几次的奶粉量。

  收纳用品

  奶瓶、奶粉散落在四处的话,冲起奶来也很不方便。使用收纳用品可以节约空间和冲奶时间。

  利其儿便利型收纳箱  

    设计巧妙,灵活利用了有限的空间,让宝宝的哺乳用品得到很好的安置。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奶瓶  清洗  消毒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