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准妈妈补充蛋白质的食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7:59  太平洋女性网 
给准妈妈补充蛋白质的食谱
给准妈妈补充蛋白质的食谱

  鱼粒虾仁

  材料:净鱼肉100克、虾仁100克、荸荠100克、玉米粒50克

  调料:鸡汤30毫升,淀粉、盐、鸡精各适量

  做法:

  1.将净鱼肉切成丁(即鱼粒),虾仁洗净,均加少许淀粉拌匀;荸荠洗净,去皮,切丁。

  2.锅中热油,放入鱼丁和虾仁炒散,再放入鸡汤和荸荠,加盐和鸡精调味,炒至荸荠呈半透明时放入玉米粒翻炒均匀即可。

  烹饪提示:

  一定要选用没有小刺的鱼肉。翻炒时手要轻,动作要慢一点,否则鱼肉容易炒碎。

  本食谱推荐理由:

  鱼和虾都是优质蛋白质的来源,既清淡又美味,非常适合准妈妈的营养和口味需求。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妇  食谱  蛋白质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