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乳不足添含核苷酸的配方奶

  母乳是婴幼儿最佳的营养来源,其中至关重要的是,母乳中含有足够的核苷酸,核苷酸是增加婴幼儿免疫力与抵抗各种病原与细菌入侵的重要元素。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杨勤主任医师介绍,核苷酸的生理功能较多:1、核苷酸属条件必需营养素。2、核苷酸是细胞内遗传物质(DNA/RNA)的结构单位。3、对婴幼儿脑细胞形成及生长发育至关重要。4、有利于促进肠道正常菌群的生长,改善肠道功能,减少腹泻的发生。5、增强T淋巴细胞的成熟和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6、有助于促进N—3不饱和脂肪酸的生成。7、有助于铁质的吸收,促进新生儿和婴幼儿的大脑发育。

  杨勤主任医师建议,当母乳不足或需要添加配方奶时,可以选用添加了与母乳同种等量核苷酸的配方奶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母乳喂养  宝宝  配方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