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早期营养食谱:烘肉蛋饺

http://www.sina.com.cn    《孕产期营养保健全程指导》 
孕早期营养食谱:烘肉蛋饺
烘肉蛋饺

  烘肉蛋饺

  材料

  鸡蛋4个、猪肉60克、慈菇3个、青菜150克、葱3克、虾米3克。

  调料

  豆油、盐、水淀粉、猪油(熟化)各适量。

  做法

  1. 用温热水泡洗虾米,切碎;慈菇去皮洗净,用刀拍破剁细;青菜洗净,切成片;葱洗净,切成细花。猪肉洗净,剁成碎末,和入慈菇、葱花、虾米、淀粉、豆油,调成馅儿待用。蛋打散于碗中,加盐用筷子调匀,使成蛋汁。

  2. 放少许猪油于炒菜用的锅内,置火上,然后倒出油,随即将一大匙蛋汁倒于锅内,将手柄一转,使蛋汁在锅内成圆的饺皮形,趁蛋汁未全干时,急取肉馅放上,用筷子将蛋皮折合做成蛋饺;如法再做其余的蛋饺,将蛋汁做完为止。

  3. 放汤少许于锅内,加猪油,放入青菜微煮再加盐,调好后放入蛋饺,小火烘5分钟至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前食谱  孕前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