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不宜吸烟喝酒

http://www.sina.com.cn    《孕产期营养保健全程指导》 

  产后不宜吸烟喝酒

  有的妇女在妊娠期能停止吸烟、喝酒,怕吸烟给胎儿带来损害,可是分娩后则又恢复吸烟、喝酒,以为婴儿已经生下来,吸烟、喝酒不会伤害孩子了,这种想法是不对的。

  烟酒都是刺激性很强的东西。吸烟可使乳汁减少,烟中的尼古丁等多种有毒物质还会浸入乳汁中。婴儿吃了这样的乳汁,生长发育会受到影响,而且吸烟时呼出的烟雾、气体也会直接危害婴儿的健康。酒中含有酒精,酒精可进入乳汁。大量饮酒可引起婴儿沉睡、 深呼吸、触觉迟钝、多汗等,有损婴儿健康。所以,为了孩子的健康,产妇不要吸烟、饮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产后  吸烟  喝酒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