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产前食谱--白雪映花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8:27  人民网 
孕妇产前食谱--白雪映花菜
白雪映花菜

  白雪映花菜

  原材料:花菜150克、鸡蛋3个、红萝卜10克、表椒1只。

  调味料:花生油8克、盐8克、鸡精2克、白糖2克、熟鸡油1克。

  操作要点:炒蛋白时锅要洗净。锅要烧干、炒时火不能大,以免炒焦。

  制作过程:

  1 、花菜切成小颗,鸡蛋去黄留白,红萝卜去皮切菱形小片,青椒切菱形小片。

  2、烧锅加水,待水开时,加盐少许,下花菜煮至熟透,捞起盛入碟内。

  3、另烧锅下油,锅不能太热,把鸡蛋白调入盐,鸡精、白糖、红萝卜、青椒打散、轻轻倒入锅内,淋鸡油铲起,成入花菜上即可。

  营养功效:

  花菜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还含多种维生素,对产前孕妇具有补脑髓、益心力、强筋骨的作用,对消化道溃疡也有良好的疗效。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妇  产前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