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早熟都是家长补出来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5:38  东南快报 

  孩子性早熟都是家长补出来的

  如今,五花八门的蛋白粉、牛初乳等各种号称能提高免疫力的产品都针对儿童,这些保健品所含有的某些成分对于孩子的成长真的有利吗?家长们听信这些夸大的宣传产品,想给孩子补身子,却从来没想过先去检查一下身体,到底需不需要补。

  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李淑闽说,所谓的免疫力低下,指的是先天性特异性免疫功能弱,特别是一岁以后的宝宝,没有了母乳的喂养就失去了一定抵抗疾病的屏障,而且由于自身身体发育不完善,这些孩子很容易反复感染呼吸道疾病或是胃肠道疾病。

  但是,正是在孩子一次次与疾病的斗争中,免疫力才不断地得以提高和加强,家长无需太过保护。当然,如果孩子反复生病,医生可以依据病情适当地给孩子搭配一些提高机体抵抗力的药物。

  多数保健品,都含有某些激素,如果儿童长期服用,容易出现性早熟的现象。因此作为家长,千万不能百分百信赖这些保健品,更不能自行选用。

  东南快报记者 陈楠 陈懿萍


相关报道:防性早熟从饮食和生活细节抓起   
          发现孩子性早熟应及时就医   
          视频:什么样的孩子是性早熟   
          视频:孩子性早熟是吃出来的吗?   
          鸡头鸭头容易让孩子性早熟   
          孩子性早熟与哪些食物有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儿童  性早熟  饮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