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宝宝没食欲咋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6:33  上海家庭报 

  问:去年夏天宝宝才1岁,特别不爱吃东西,所以身体也不好,经常生病。今年眼看又要暑热了,我真担心她又没有食欲了,该给她吃点什么好呢?

  答:不爱吃饭,是宝宝在夏季常有的表现。这时你可以根据她的食欲调整饮食,选择一些口感较好、容易下咽,且水分较多的食物,如用水果做成沙拉、炒菜等,或者把肉煮熟晾凉后与蔬菜拌在一起。总之,在宝宝想吃的时候尽量满足他,不想吃的时候不要强迫她,可用色、香、味上的创意来“引诱”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食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