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辅食要远离“糖”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6:06  汉网-现代健康 

  近期,婴幼儿辅食行业掀起了一场关于“糖”的报道和讨论。讨论源于英国儿童食品运动组织进行的一项 “婴幼儿垃圾食品”调查。调查中,一些婴幼儿辅食著名品牌因为“含糖量超标”被列入了黑名单。

  事实上,食品无糖、低糖化已经是一种国际趋势。儿保专家提醒广大父母:谷物、水果中已经含有不少糖分,不要再给宝宝的辅食中添加过多蔗糖。蔗糖添加过多,会引起宝宝挑食,还容易诱发龋齿、肥胖、低龄糖尿病、佝偻病等多方面的健康问题。家长要切记让宝宝远离“糖”诱惑,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婴儿  辅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