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长牙前只能吃稀的?

  长牙之前只能吃流质食物

  否则会卡住?

  老底子杭州人说:孩子长牙齿前只能吃流质食物,孩子喉咙细,吃固体食物要卡牢的。

  “这样子的例子,门诊里有。10个月的女婴,吃什么爸妈都用搅拌机处理一遍,米饭搅一搅、苹果搅一搅,连西瓜都要弄弄碎。结果是什么?孩子吃什么都吐、牙齿明显比正常孩子长得慢。

  “大人不要小看孩子的牙床,牙床完全可以对付成形的食物。只要不是很硬、很大的食物,都可以给6个月以后的孩子尝尝。不要担心喉咙细不细,一直吃流质食物,反而会影响孩子的消化功能,吸收不了营养,身体也不会好。”省儿童医院儿保科邵主任说。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长牙  辅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