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坐小月子”少吃萝卜山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7:52  人民网-健康时报 

  春节后,去医院做人工流产的病人有所增多。南京市妇幼保健院门诊部阚延静主任表示,人流算是“坐小月子”,半个月内不要做体育锻炼和体力劳动,而且要少吃萝卜、山楂、苦瓜等活血或寒性食物。

  女人的生殖系统是最怕冷的,下半身着凉会直接导致女性宫寒,除了手脚冰凉痛经外,还会造成性欲淡薄,缺乏欲望,人流手术后更要注意及时保暖。

  阚主任指出人流手术后,应多吃些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忌吃生冷和活血、寒性食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饮食  流产  健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