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奶喂养宝宝要注意的事项

http://www.sina.com.cn    《孕育经典全书》 

  牛奶喂养要注意的事项

  喂牛奶的婴儿要注意把握牛奶的喂养量,避免婴儿成为肥胖儿。喂牛奶的婴儿是很容易成为肥胖儿的,而且这个月段的婴儿食欲都很旺盛,如果妈妈根据婴儿自己的需要量不断增加牛奶量是不可取的。

  因为,过量喝奶持续下去,一定会导致婴儿肥胖,这种肥胖并不是健康的表现,过多的脂肪长在婴儿的身体上,势必会加重婴儿心脏、肝脏和肾脏的负担,不利于婴儿的发育成长。一般2~3个月的婴儿每天的喂养量应控制在900毫升以下。每天喂6次奶,每次应在150毫升以下,每天喂5次奶,每次应在180毫升以下。如果一次吃200毫升就是过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牛奶喂养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