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儿刚出生是否立即哺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8:18  《郑玉巧育儿百科》 

  新生儿刚出生是否立即哺乳

  现代医学主张,新生儿刚出生就应该立即哺乳。这有5点根据:

  ● 新生儿刚一出生,如果能立即抱在妈妈怀里,和妈妈的皮肤相接触,宝宝会顺利地找到奶头,并能正确地吸吮。

  ● 早吸吮,进行早期母子皮肤接触,有利于新生儿智力发育。

  ● 早吸吮,早哺乳,可防止新生儿低血糖,降低脑缺氧发生率。

  ● 早吸吮,可促进母体催乳素增加20倍以上

  ● 早吸吮,可刺激子宫,加快子宫收缩,对防止产后出血有一定的意义。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新生儿  哺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