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工喂养2-3个月可加点辅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9:54  《郑玉巧育儿百科》 

  辅食添加

  人工喂养儿,这个月可以开始添加一些辅食了,每天可以给10毫升的菜汤,1/4个鸡蛋黄。一样一样地加,如果适应得很好,就再加另一种。这个月不要加米粉。

  人工喂养这个月的宝宝食欲比较好

  这个月的宝宝食欲是比较好的,可以从原来的每次120~150毫升,增加到每次150~180毫升,甚至可达200毫升以上。对于食欲好的宝宝,不能没有限制地添加奶量。每天吃6次的宝宝,每次喂160毫升,每天喂5次的宝宝每次喂180毫升。


相关报道:添加辅食必须遵循的原则  
          婴儿添泥糊状辅食的三原则  
          宝宝口味从加辅食开始培养  
          宝宝辅食“做”还是“买”?  
          婴儿辅食添加的注意事项(图)  
          如果宝宝对辅食不适应怎么办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辅食  喂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