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妈妈晚餐“三不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2:35  《40周完美孕产全书》 

  孕妈妈晚餐三不宜

  不宜过迟。如果晚餐后不久就上床睡觉,不但会加重胃肠道的负担,还会导致难以入睡。

  不宜进食过多。晚餐暴食,会使胃机械性扩大,导致消化不良及胃疼等现象。

  不宜厚味。晚餐进食大量蛋、肉、鱼等,在饭后活动量减少及血液循环放慢的情况下,胰岛素能将血脂转化为脂肪,积存在皮下、心膜和血管壁上,会使人逐渐胖起来,容易导致心血管系统疾病。

  因此,孕妇不应过晚就餐,晚餐也以清淡、稀软为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妈妈  晚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