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怎样喝蜂蜜才能更美容?

http://www.sina.com.cn    东方今报 

  对于大多数的都市女性来说,每天喝蜂蜜是个很好的习惯,常食蜂蜜不会引起副作用,并可防止便秘,增加精力,促进新陈代谢,它对于美容的功效一是使皮肤光洁、细嫩,二是减少皱纹,紧缩面部皮肤,三是去斑,四是保湿,许多科学试验和实践证明,蜂蜜的食用方法对其营养保健作用和医疗效果有直接影响,只有科学的食用方法才能充分发挥蜂蜜的营养保健和医疗功效。

  从技巧上讲,成熟的蜂蜜可直接食用,将其配成水溶液更易被吸收,但不可用开水冲或高温蒸煮。在进餐时可将蜂蜜涂抹在面包、馒头上,也可把蜂蜜加在温热的豆浆、牛奶中,调和后一并饮下。

  蜂蜜的选择也很重要,作为国内最大的瓶装蜂蜜生产企业,冠生园有其独有的优势,例如,在对蜂蜜加工过程中独创五重过滤工艺,最大限度上去除蜂蜜中含有的杂质,使得每一滴蜂蜜都保持了来自大自然的天然的原味。同时,蜂蜜的食用时间也大有讲究,一般在饭前1~1.5小时或饭后2~3小时食用比较适宜。在剂量上,成年人每天食用100克较为适宜,最多不超过200克,分早、中、晚三次食用,儿童每日食用30克较好。用于治疗时,以两个月为一个疗程。

  所以,有技巧地饮食蜂蜜,可以让它的美容效果更明显,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蜂蜜  美容  女性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