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早期开胃凉拌菜谱(图)

  酸辣藕片

  将藕洗净去皮,切成片,先在清水中泡一下,然后用沸水焯熟,捞出。鲜姜去皮,洗净,切成碎末,撒在藕片上。将糖、醋放在一起调成汁,浇在藕片上。将干红辣椒放水中泡软,去蒂和籽,洗净并切成丝,起油锅,倒入香油放辣椒炸出香味,浇在藕片上。拌匀即可。

  土豆拌黄豆

  黄豆洗净,浸泡4小时,加盐用水煮熟;土豆去皮切小丁,用沸水焯熟。加辣椒油、盐、葱末,将土豆丁、黄豆拌匀即可。

  酸辣白菜

  取白菜嫩心,顺菜帮切成条,撒上盐腌。干辣椒、葱、姜切细丝,起油锅,放入辣椒、葱、姜煸出香味,放米醋、少许水及糖,汁烧开后浇在白菜条上。放入冰箱中腌4小时即可。

  凉拌白菜心

  白菜心洗净,切成丝;花生捣碎;蒜苗切成丁;并用沸水焯熟;加豆瓣酱、盐、糖、醋、香油;将白菜心、蒜苗、花生拌匀即可。

  酸辣黄瓜

  锅中放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干辣椒丝、蒜泥、白醋、盐、糖,翻炒几下,等各调料溶化后,趁热将油倒在已经切好的黄瓜上,然后滴上香油拌匀即可。

蒜泥拌黄瓜
蒜泥拌黄瓜

  蒜泥拌黄瓜

  将洗净的黄瓜用刀拍烂,切成2厘米长的段,放盐拌匀。将大蒜剁碎成蒜泥,将黄瓜渗出的汁水滤去,然后加入蒜泥、香油、酱油、香醋拌匀即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早期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