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健康零食爱心DI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宝宝小零嘴做起来也很简便,妈妈们不妨稍动脑筋,为小宝贝准备一些美味健康又营养的零食,吃得放心,又有动手的乐趣。

  1、爱心三明治

  小片面包,可以随意搭配花生酱、芝麻酱、番茄沙司、果酱、宝贝蜂蜜、果蔬片、小奶酪、煎蛋等,用保鲜膜包好,以便宝贝拿着吃。

爱心三明治爱心三明治

  2、自制夹心饼干

  用2小片全麦硬质饼干或无糖苏打饼干、非烘烤蛋卷、自制馒头干等作胚,按照上述三明治的做法”炮制”夹心料即可。自制夹心料基本不含各种添加剂及有害健康的氢化植物油,无论从色、味、营养方面都优于市售产品。

自制夹心饼干自制夹心饼干

  3、营养小饼

  无论红薯、土豆、玉米、芋头还是山药(都需先蒸熟),甚至是米饭,都可以作为制作小饼的原材料,少量加些面粉、调料、生鸡蛋调匀,还可以加入肉泥、虾蓉、碎菜等,用少许植物油将两面煎至金黄即可,无论直接食用还是蘸酱吃,都是宝贝的最爱。

营养小饼营养小饼

  4、杂粮集锦

  蒸或烤后去皮的红薯、土豆、南瓜、芋头、玉米、自制爆米花等固体食物;以及杂粮粥、绿豆沙、营养谷物圈圈、营养麦片、燕麦牛奶羹等汤羹类。

杂粮集锦杂粮集锦

  5、糕糕团团

  自制的小豆沙包、小窝头、紫米糕、枣发糕、果料发糕、什锦饭团(豆沙、枣泥、水果、蔬菜、鸡蛋、红薯、奶酪、虾米等都可以做成饭团的馅料),都可以有效补充宝贝的体力消耗。

糕糕团团糕糕团团

  6、香甜布丁

  自制的蛋奶布丁、水果布丁等,含糖少且富含蛋白质,比糕点店中卖的更健康,同时,不会像果冻那样存在误吸入气管的危险。

香甜布丁香甜布丁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健康  零食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中消协:某些政府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香槟:男人的“春药”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