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龄前营养食谱:虾味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0:12  《聪明宝宝科学养育全书》 

  虾味鸡

  适用宝宝:3岁起

  鸡脯肉100克、鲜虾仁50克、盐、料酒、干淀粉、植物油各适量

  虾仁去沙线,洗净后剁碎,加盐、料酒拌匀腌一会儿;鸡脯肉加盐和料酒腌一下,片成大片。

  往鸡脯肉上扑点干淀粉,将虾仁碎粒抹在鸡脯肉上,放入热油锅中用小火炸至金黄色后取出沥干油,将大片切成条状即可。

  这道菜是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的高营养食物,因为二者的肉质都很细腻,宝宝吃起来也很容易入口。

  妈妈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因为宝宝喜欢就经常做给他吃,这个菜缺少蔬菜,如果经常吃,会让身体缺乏维生素、纤维素等,从而引起营养不良!妈妈们一定要变着花样给宝宝做更多的东西吃,以平衡身体的营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儿童  食谱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