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多铁食谱:荷花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8:57  《父母是宝宝最好的营养师0-3岁》 
宝宝多铁食谱:荷花卷(图)
宝宝多铁食谱:荷花卷

  多铁食谱推荐

  荷花卷

  材料 自发面粉100克、黄豆粉50克、红果15克、芝麻末5克。

  调料 红糖、红枣丁各适量。

  做法

  1。将自发面粉、黄豆粉掺匀,加适量水和成面团发酵。

  2。红果洗净,去核,上笼蒸烂,捣成泥,加入红糖及芝麻末和少许面粉搅拌均匀,即成馅料。

  3。将发酵面团揉匀,擀成面片,抹匀馅料,从一边卷起,用刀切成小段,三段一组,切面朝上用筷子在中间处夹紧后,再用手将夹紧的面段两头略捏一下,呈花瓣状,抽出筷子,面坯中间点缀红枣(或京糕)丁,最后把荷花卷码入屉内蒸30分钟即可。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食谱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