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款宝宝多钙食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09:33  《父母是宝宝最好的营养师0-3岁》 
2款宝宝多钙食谱推荐
豆奶蛋糕

  多钙食谱推荐

  豆奶蛋糕

  材料 面粉、玉米面各100克,黄豆粉50克、全脂奶粉30克、炒熟芝麻末5克。

  调料 白糖、鸡蛋各适量。

  做法

  1。将面粉、玉米面、黄豆粉、奶粉掺和一起拌匀。

  2。将鸡蛋磕入容器内加入白糖搅拌10分钟,把混合粉倒入搅拌均匀,然后倒入铺屉布的木框内,上面撒匀炒熟的碎芝麻末,上笼蒸15〜20分钟即可。  

  虾皮涨蛋

  材料 虾皮5克、鸡蛋1个、猪瘦肉10克。

  调料 花椒粉、葱姜末、盐、植物油各适量。

  做法

  1。将虾皮洗净,并用水泡片刻,捞出,用刀剁碎;猪肉洗净,剁成肉末。

  2。将鸡蛋磕入碗内,调成蛋液,再加入虾皮末、肉末及调料搅拌均匀。

  3。炒锅放适量油烧热,倒入调匀的虾皮末肉末蛋液,两面煎透即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补钙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