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聪明宝宝科学养育全书》

宝宝是父母的心血,更是家庭的希望。从一个新生命的孕育、诞生到成长,每一个家庭、每一对父母都为之付出了无限的爱心,而在养育宝宝这.一甜蜜而艰辛的旅程中,新手爸妈常常会遇到很多束手无策的问题。
  面对刚出世的宝宝,应该怎样喂奶?宝宝吐奶怎么办?如何添加辅食?怎样正确抱宝宝?怎样护理宝宝?为什么宝宝总是大哭不止……
  伴随宝宝一天天的成长,宝宝虽会自食了,但又出现其他的问题了,如挑食、说谎、爱生病、个子长得慢……一个个的问题接踵而来。这些都是困扰新手爸妈很现实的问题,虽然老一辈人有过养育儿女的经验,但有些经验并非科学,需从头学起……>>全文            [发表评论]

   本书由北京日知图书有限公司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9.80元

作者简介

  张峰,现任北京儿童医院儿童保健中心主任、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小儿营养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健康管理协会理事、北京体佥质量控制改革委员会委员等。
  从事儿童保健工作20余年来,曾参与科内4个重要课题的设计,2000年作为页目主要管理者参与了国际多中心合作的“流感项目》的研究。参与科内30余篇重要论文的撰写工作,公开发表20篇.主要代表作有:《乙肝疫苗免疫持久性研究》、《儿童ARl、CDD临床病例管理项目师资培训l效果评价》、《北京市部分小儿体重偏离原因分析以及换乳期……>>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