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个月婴儿喂养有什么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5:28  《聪明宝宝科学养育全书》 

  8个月宝宝的喂养有什么特点

  宝宝8个月时,母亲乳汁的分泌开始减少,即使母乳的分泌不减少,乳汁的质量也开始下降,这时需做好断奶的准备。从这个月开始,每天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次数可以增加到3次,喂食的时间可以安排在上午10时、下午2时和6时。相应地,母乳喂养的次数要减少到2~3次,喂养的时间可以安排在早起、中午和晚上临睡时。

  人工喂养的宝宝,此时不应再把奶作为宝宝的主食,要增加辅食,但是每天奶的量仍要保持在700~800毫升之间。此时,婴儿消化道内的消化酶已经可以充分消化蛋白质,因此可以给宝宝多喂一些含蛋白质丰富的奶制品、豆制品以及鱼肉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喂养  特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