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聪明宝宝科学养育全书》简介

http://www.sina.com.cn    《聪明宝宝科学养育全书》 
《聪明宝宝科学养育全书》简介
《聪明宝宝科学养育全书》封面

  宝宝是父母的心血,更是家庭的希望。从一个新生命的孕育、诞生到成长,每一个家庭、每一对父母都为之付出了无限的爱心,而在养育宝宝这。一甜蜜而艰辛的旅程中,新手爸妈常常会遇到很多束手无策的问题。

  面对刚出世的宝宝,应该怎样喂奶?宝宝吐奶怎么办?如何添加辅食?怎样正确抱宝宝?怎样护理宝宝?为什么宝宝总是大哭不止……

  伴随宝宝一天天的成长,宝宝虽会自食了,但又出现其他的问题了,如挑食、说谎、爱生病、个子长得慢……一个个的问题接踵而来。这些都是困扰新手爸妈很现实的问题,虽然老一辈人有过养育儿女的经验,但有些经验并非科学,需从头学起。

  现在市面上的育儿书籍可谓琳琅满目,容易让爸爸妈妈们挑花了眼睛。真正找到一本适合自己又适合宝宝的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受出版社委托编写了这本《聪明宝宝科学养育全书》,全书以年龄段为主线,利用清晰的条目,多方位地来为您解答在宝宝不同时期新手爸妈在营养、保健、疾病预防、智能开发、家庭安全等方面最容易遇到的各种问题或困惑,可使新手爸妈有针对性地、快速地找到想要的答案。书后另附宝宝按摩的相关知识,可供新手爸妈参考,具体操作的方法需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进行。

  总之,希望这本育儿书籍能成为新手爸妈的好帮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