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专家答疑 > 专家解答
   
 
 
   
 
  例如:营养 面粉
动作发育 认识能力
语言发育 个人与社会
健康与疾病 母乳喂养
人工喂养 混合喂养
食品添加 微量元素
营养饮食 疫苗接种
皮肤问题 行为习惯
家庭教育 早期教育
智力开发 情商培养
心理卫生 幼儿园
玩具 游戏
阅读 常见问题
专家答疑集 其它
受孕和不育 性知识
初次受孕 孕早期
孕中期 孕晚期
自然分娩 手术分娩
产科疾病 流产
产妇指南 家庭关系
胎教 孕产期营养
其它
 
 
您有话想说吗?
请到这里发表高见
 
当前位置:新浪首页亲子中心专家答疑 > 专家问答
 
关键字
您可以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你想查找的类别,或者在关键字输入框中输入内容关健字进行搜索,如孩子、食物、发烧等等
送幼儿园后孩子变了

  你好,我的儿子现在刚刚2岁2个月,五一收假以后就送他去了幼儿园,第一天他因为好奇没怎麽哭闹,第二天已经开始不想去了,不停的哭,后来紧接着发烧,在家休息了一个星期,现在又开始送,但每天早上从一睁开眼睛一直哭到幼儿园,还要紧紧抱住我不让我走,我觉得孩子好像对幼儿园很恐惧,这两天下午接回来都听不到他的笑声了,只是不停的哼哼唧唧,还很缠人,晚上睡觉后经常哭醒。以前经常给我们被唐诗,跳舞,也很爱笑,不停的说爸爸妈妈我爱你,现在在怎莫说都不说不做了,我想请问孩子的这样表现和他的年龄有关吗?(所去的幼儿园没有拖班,他们班都是3岁左右的孩子)和老师的表现有关吗?因为小时候孩子一直都有点大便干燥,(已有脱肛的现象了)有段时间还使用开赛路,后来尽量让他多吃菜和水果,已经正常了,保证一天一次,可现在自从去了幼儿园,又不好好吃菜了,从不在幼儿园上厕所,两三天大便一次,这两天大便便血,还有些脱肛,我想请问他的这些表现会不会对他的性格造成影响?到底多大的孩子上幼儿园是最好的?应该在家再放一放还是坚持送?急盼回复,谢谢



  送得太早了,缓一阵子吧!以后送时先交几个小朋友,要达到一定的熟悉程度,先与老师沟通,让宝宝与老师有几次接触,“认识了”再送幼儿园。老师人前人后对孩子有时是不一样的,要想让老师打心眼里喜欢您的孩子,您就看着办吧!


专家问答全搜索专题查询汇集过往众多问题的专家解答,建议您先去这两个栏目查询,如还没有找到您需要的答案,请在此提问并等候专家解答。
新开通的“请问我”网友互助大型答疑平台!在听取专家意见的同时,听听富有经验的父母们与大家分享经验。快来加入吧!大家帮助大家!
 
注:网站上的信息仅供参考,它不能代替您的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的建议。您不能仅凭此信息就诊
  断疾病或开处方。 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尽快与您的医生联系。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