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专家答疑 > 专家解答
   
 
 
   
 
  例如:营养 面粉
动作发育 认识能力
语言发育 个人与社会
健康与疾病 母乳喂养
人工喂养 混合喂养
食品添加 微量元素
营养饮食 疫苗接种
皮肤问题 行为习惯
家庭教育 早期教育
智力开发 情商培养
心理卫生 幼儿园
玩具 游戏
阅读 常见问题
专家答疑集 其它
受孕和不育 性知识
初次受孕 孕早期
孕中期 孕晚期
自然分娩 手术分娩
产科疾病 流产
产妇指南 家庭关系
胎教 孕产期营养
其它
 
 
您有话想说吗?
请到这里发表高见
 
当前位置:新浪首页亲子中心专家答疑 > 专家问答
 
关键字
您可以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你想查找的类别,或者在关键字输入框中输入内容关健字进行搜索,如孩子、食物、发烧等等
该选什么样的特色班

  尊敬的专家,您好!我的孩子现在2岁9个月了,上了一个学期的小小班,现在要升小班了,可是面对各种特色小班,我无从选择。请您帮我分析一下。

  1、幼儿园开有:思维班(美国学而乐幼儿思维游戏课程)注重幼儿思维及创造力的培养。

  蒙台梭利班 注重幼儿养成习惯和讲求规矩的培养

  英语班 快乐双语(母语及英语)的熏陶和培养

  感统班 注重动作协调和平衡

  普通班 没有以上特色课程

  2、我的孩子上幼儿园小小班(没有特色课程)以来。老师发应生活比较自理,个性较强,比较自主,但活跃参与幼儿园活动上有些欠缺。

  3、孩子已经接触过3个月的蒙式教育(逢周六上半天蒙式亲子班),不排斥,有一定兴趣。但思维课程尚未接触,不知有否兴趣。

  我不知道,按照孩子的这个年龄段、特点和敏感期先后顺序来说,是应该先培养孩子的习惯好呢?还是先培养孩子的思维好?还是其他?既然不能面面具到,那我就想选择他最需要的一项吧!

  请您给我一些指导意见好吗?我现在好迷茫哦!不知道该怎么办呢!您帮帮我吧!

  盼复!不胜感激您!!

  一位爱孩子的妈妈:芸芸妈

  2005年7月6日下午



  感统班 对孩子很有好处,能增加孩子以后学习的注意力和能力。


专家问答全搜索专题查询汇集过往众多问题的专家解答,建议您先去这两个栏目查询,如还没有找到您需要的答案,请在此提问并等候专家解答。
新开通的“请问我”网友互助大型答疑平台!在听取专家意见的同时,听听富有经验的父母们与大家分享经验。快来加入吧!大家帮助大家!
 
注:网站上的信息仅供参考,它不能代替您的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的建议。您不能仅凭此信息就诊
  断疾病或开处方。 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尽快与您的医生联系。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