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例如:营养 面粉
动作发育 认识能力
语言发育 个人与社会
健康与疾病 母乳喂养
人工喂养 混合喂养
食品添加 微量元素
营养饮食 疫苗接种
皮肤问题 行为习惯
家庭教育 早期教育
智力开发 情商培养
心理卫生 幼儿园
玩具 游戏
阅读 常见问题
专家答疑集 其它
受孕和不育 性知识
初次受孕 孕早期
孕中期 孕晚期
自然分娩 手术分娩
产科疾病 流产
产妇指南 家庭关系
胎教 孕产期营养
其它
 
当前位置:新浪首页亲子中心专家答疑 > 人工喂养
人 工 喂 养
面对兴奋的宝宝怎么办

  宝宝4个月零十天,四个月之前睡眠一直很好,上午两个小时,下午两个半到三个小时,晚上八点左右睡觉,夜里吃一次奶,第二天早晨五点半左右醒,可是过了四个月突然变得很兴奋,总是不停的咿咿呀呀,手舞足蹈,特别爱笑,总是兴奋得大叫,即使把他自己放在床上不理他,他也不停的“说”,不停的翻身,然后兴奋得大叫,这样一来白天基本上不睡觉,睡也就四十分钟或一小时,很快就醒,明显的困但是不睡,晚上也总是醒,哄一会又睡了,给他吃琥珀抱龙丸睡得就很好,不吃就不行,但他还不是吓到了,请问专家怎么回事呢?是他太兴奋了才睡不好的么?该怎么办?

  出生时50厘米,3.4公斤,现在吃蕙氏爱儿乐,每次180ml(实际是160多加20的水,他消化不好,大夫建议把奶冲稀一点,)一天六次。吃小半个蛋黄,20ml左右桃汁,每天吃一片钙博士,一粒钙诺真(阿法骨化醇),这样吃还会缺钙么?现在7.5公斤,65厘米,头围43,头囟2*2左右,发育正常么?阿法骨化醇要一直吃么?骨化醇和钙能同时吃么(同时吃会不会引起高钙血症)?还是上下午分开吃?辅食添加的是不是太少了?可以加米粉了么?加多少合适?多谢!

详细阅读>>
人工喂养 总数 21页 当前第3页首页 上页 下页
宝宝不喝奶怎么办
宝宝吃的少该怎么办
米汤里可以加奶粉吗
能否换不同品牌奶粉
大便稀应该如何调理
奶嘴吸不住如何解决
拒绝吃牛奶该怎么办
会不会导致营养失调
如何减少夜间的饮食
婴儿大便是不是正常
肠胃差是因为牛奶吗
可以用菜水泡奶粉吗
空腹喝奶粉好不好
夜间进食过量怎么办
消化不好应该怎么办
要添加什么辅助食物
能不能给孩子喂果汁
为什么突然大量吐奶
吃奶太多是不是正常
宝宝吐奶该如何解决
怎样喂养宝宝才正确
大便后哭是什么原因
每天应喂奶粉匙几匙
怎样给宝宝做中医推拿
体重不增长怎样喂养
大便带泡沫该怎么办
消化不良该如何调理
不会吞咽固体食物
换什么样的奶最适合
不肯吃饭应如何解决
专家问答全搜索专题查询汇集过往众多问题的专家解答,建议您先去这两个栏目查询,如还没有找到您需要的答案,请在此提问并等候专家解答。
 
注:网站上的信息仅供参考,它不能代替您的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的建议。您不能仅凭此信息就诊
  断疾病或开处方。 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尽快与您的医生联系。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