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例如:营养 面粉
动作发育 认识能力
语言发育 个人与社会
健康与疾病 母乳喂养
人工喂养 混合喂养
食品添加 微量元素
营养饮食 疫苗接种
皮肤问题 行为习惯
家庭教育 早期教育
智力开发 情商培养
心理卫生 幼儿园
玩具 游戏
阅读 常见问题
专家答疑集 其它
受孕和不育 性知识
初次受孕 孕早期
孕中期 孕晚期
自然分娩 手术分娩
产科疾病 流产
产妇指南 家庭关系
胎教 孕产期营养
其它
 
当前位置:新浪首页亲子中心专家答疑 > 混合喂养
混 合 喂 养
小儿养护遇到的问题

  我的小孩男2006年3月1日出生,剖腹产。出生时4.2公斤,52CM。现在采用混合喂养。但奶粉(多美滋多乐加)占多。现在小孩有以下几个问题,烦请解答,万分感谢!!

  1.现在常拉稀,前两天都是一天2次。最近两天4,5次。不知何故?(排尿正常、而且我小孩胃口很好。一般每隔2小时就需喂一次。先是吃母乳8分钟左右,然后80CM冲奶)。

  2.每次喂奶后,有时老是啼哭,不能很快入睡,要折腾半小时。(都是在他饥饿的时候喂奶的)。看书本上吃奶完后应该很知足,很快入睡啊。这是什么道路。也没发觉有什么身体异常。但晚上老这样的话,我和我爱人都吃不消。

  3.上礼拜发现小孩阴囊上有处皮肤破损(不知道什么原因)。用了金霉素眼膏也并不见好转。医院说可能是皮肤磨损,但我想只能是大腿和阴囊接轨的地方啊,现在是阴囊上哦。请问是何原因?如何解决??

详细阅读>>
混合喂养 总数 17页 当前第2页首页 上页 下页
早产儿如何喂养
孩子吃那么多行吗
为什么大便部分发黑
宝宝大便很酸臭是伤食吗
奶粉米粉能一起吃吗
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
宝宝体重是否还算正常
孩子应该加点什么
孩子呕吐状怎么办
不爱吃饭怎么办
孩子不吃其它东西怎么办
进口奶粉能否适应中国宝宝
孩子不喝奶怎么办
突然不吃奶粉怎么办
宝宝不爱吃饭了怎么办
腹泻应该怎么治疗
对奶粉、母乳不感兴趣怎么办
宝宝的营养够么
长牙断奶可以吗
宝宝还需要补钙吗
宝宝怎么用鱼肝油
宝宝能喝鲜奶吗
晚上怎么吃奶粉
哭闹不停是何原因
腹泻和奶粉有关系吗
孩子食欲不好怎么办
如何对宝宝混合喂养
母乳不足如何喂养
可以给孩子微波煮食物
孩子不吃奶瓶怎么办
专家问答全搜索专题查询汇集过往众多问题的专家解答,建议您先去这两个栏目查询,如还没有找到您需要的答案,请在此提问并等候专家解答。
 
注:网站上的信息仅供参考,它不能代替您的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的建议。您不能仅凭此信息就诊
  断疾病或开处方。 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尽快与您的医生联系。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