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献出版社

《如何培养儿童右脑》
《如何培养天才儿童》
《望子成龙》系列

       邮购方式
   古今中外,望子成龙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在实际育儿过程中,有的人得到了欣慰和满足,将子女培养成为杰出的人才,而有的人却未能实现所期望的目标,留下了许多遗憾。实际上,育儿和世界上许多其他事情一样,需要掌握科学的方法和技巧。整个育儿过程,也是一个系统工程,在每个时期,都必须根据其特点、规律和方法进行培养,这样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发表评论
  科技文献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教育专题精选




快乐孕妇与胎儿之类培育
  重点介绍夫妻双方育儿前需要做的准备,包括选择受孕的时机,孕妇应当具备的精神状态、营养、生活规律、需要预防的疾病、如何进行胎教、胎儿期智力培育的方法等有关育儿的知识,是婚后准备孕育子女的夫妇、家庭,以及妊娠期女性育儿的良师益友。
·做好孕育的心理准备 ·如何培养孩子的知觉
·鼓励孩子尽情想像 ·生育的最佳年龄
·你对智力了解多少
智力发育高峰与培养最佳时机
  重点介绍0~3岁儿童智力培养的有关问题,包括学龄前儿童智力培养的态度、方法、重点。学龄前儿童应当注意预防的疾病、影响智力发育的因素、良好习惯的培养,以及入学前应做的各项准备,供学龄前儿童的父母、育儿家庭及育儿工作者阅读。
·没有天生就笨的孩子 ·让音乐与歌唱伴随孩子成长
·从狼孩的悲剧看早期教育 ·自我意识的发育
·培养一个左右逢缘的孩子
入学前准备与良好习惯培养
  重点介绍入学前儿童智力培养的有关问题,包括学龄前儿童智力培养的态度、方法、重点。学龄前儿童应当注意预防的疾病、影响智力发育的因素、良好习惯的培养,以及入学前应做的各项准备,供学龄前儿童的父母、育儿家庭及育儿工作者阅读。
·入学的年龄以多大为宜 ·让孩子沐浴在母爱之中
·如何丰富孩子的语言 ·注意发挥5--6岁孩子的特长
·3--4岁孩子生理发育特点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