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云路成功学作品


·如何使孩子成为学习天才
·《天才少年的12把金钥匙》
·《今天我们怎样做父母-家教现场》简介
·柯云路经典作品集
《把孩子培养成学习的天才》


 购买方式 作者邮箱

   只有失败的家庭教育,没有无法成功的孩子。 每个孩子都是天才,天才是教育的结果。
  孩子的学习能力是种综合的构成。本书对这一综合的构成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高效解决方案。
  要把孩子培养成学习的天才,关键在于要教他学会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围绕这一核心,父母应致力于引导孩子在学习中寻找智慧、兴奋和快乐。  

                           发表评论
专 题 推 荐
·我5岁,我的英文比你行
·《直面沟通》
·《萍聚》
·《好妈妈,慢慢来》
·《发展孩子的天赋》
·《蓝色基因》
·《天才之路》一
更多>>




把孩子培养成学习的天才
  为什么同样对子女投入了大量精力、心血和金钱,孩子的发展却千差万别?成功者的经验表明:当一个好家长并不难,只需在观念和方法上做一点改变。
·培养孩子重在讲究方法 ·当好一个家长并不难
·改变自己是改变孩子的前提 ·家长自测
更多>>
学习是一种综合的能力
  学习能力是个综合的构成。孩子成绩不理想,或者不优秀,往往有非常具体的原因。认识清楚这一点,才能有效地指导孩子的学习。只有失败的家庭教育,没有无法成功的孩子。
· 学习是一种综合的能力 ·五种积极性
·学习的综合能力--五种智力 ·学习的三种能力和两种承受力
更多>>
天才的家教重在培育孩子的五种积极性
  作为一个健康的生命,孩子天生的本性是向上的,是热爱学习的,是有做学生的自信的,是能够集中注意力的,是有意志品质的。家教的主要任务就是培育、保护、重建、发展孩子这五种积极性。
·五种积极性是整个学习能力的生命 ·智能是学习能力的直接表现
·向上积极性是孩子学习的驱动力 ·兴趣是孩子学习的主要动力
·注意力是孩子学习态度的显现
更多>>
观察感受能力的培育
  观察力是智能的基础。
观察包括方方面面:不仅观察自然,也观察社会;不仅观察学习方面的东西, 还要观察生  活方面的东西。观察能力的培养,小时候是解决学习问题,大了就解决人生问题的方方面面。
·培养观察能力从何入手 ·观察能力是智能的基础
·每个孩子都是小观察家 · 观察能力的起源
更多>>
记忆能力的培育
  游戏记忆法是培养记忆力的最好方式,也是培养记忆力最有效的态度和方法。
  游戏记忆法引伸开来,就是游戏学习法,游戏工作法。
·记忆的第一要素是责任心 ·让孩子喜欢记忆
·相信自己的记忆力 · 游戏学习法
更多>>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