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前孕妈必须经历的一件事,你一定做好心理准备

2017年06月13日 15:4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顺产孕妇在分娩过中可能要比剖腹产孕妇经历的痛苦多,就比如开指这件事,顺产孕妇是要开到十指的,而剖腹产孕妇只需要一指即可。可不要小看这十指和一指的差别,顺产孕妇撕心裂肺的痛苦可不比分娩时的痛苦少,为了让准妈妈们有个心理准备来看看过来人们是怎么说的?

  “我感觉是开一指到三指,因为时间差不多要一天一夜呢。”

  “时间长难熬点,我是开到三指时感觉像卡到了一样,差点选了顺转剖”

  “我当时开一指是一星期啊,疼的我欲哭无泪,不过后来再开大就不怎么疼了”

  “我是开到八指的时候感觉很疼,正好破水嘛,疼的整个人都打颤,很难受。”

  “我觉得全程都在疼,我一直咬着老公的胳膊,后来要了一排的牙印,但是好像没有电视里的那么夸张。”

  后来一位产科医生是这么说的:孕妇开指没有特定说在哪个阶段会疼痛,但是疼痛肯定是有的,根据个人体质、骨盆大小、婴儿体格等等方面决定。

  居多妈妈是在开一指到三指是会感觉到明显的疼痛,尤其是新手妈妈,这段经历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很多妈妈是忍受不了这样的疼痛,后来决定顺转剖。一指只是临产状态,宝宝这时候是不会急于和妈妈出来见面的,但是到三指就不一样了。

  如果妈妈们有充足的心理准备,一指熬过之后开到三指,即使疼痛会变得非常剧烈但是,妈妈们只会觉得时间过得太慢。妈妈们觉得难熬是正常的,三指到十指的过程是很漫长的,整个产程大约需要12小时以上,女性的耐性相对较好。所以,爸爸们要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在开指过程中要安抚老婆情绪,将她痛苦的情绪转移,毕竟亲情是克服痛苦的第一支药剂。

  来源:蘑菇老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