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爸爸是有多爱女儿 也请不要亲她这个地方

2018年01月16日 10:3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文儿

  爸爸们在没有女儿之前,就是一个粗糙的大老爷们,什么都是可以随便应付的。但是有了女儿之后,你就会发现,你老公跟换了一个人似的。什么都开始讲究细致了,时刻关心着有没有饿到他女儿,有没有渴着他女儿,有没有批评他女儿,总之有了女儿之后,老婆的地位都没有女儿高了。

  虽然爸爸们喜欢女儿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有时候爸爸们表达自己爱女儿的方式,就是亲一亲女儿,可能是额头,可能是小脸蛋。但是要提醒妈妈和各位爸爸的是,在女儿3岁之后,爸爸不管是有多爱女儿,也请不要亲女儿,尤其是不要亲女儿的嘴巴。

  有些明星,女儿已经20多岁了,居然还能跟女儿嘴对嘴的亲亲,不知道的以为是男女朋友关系呢,不管怎么看,那个画面都是辣眼睛的。所以这也是在告诉爸爸们,最好在女儿3岁之后,不要再有嘴对嘴的亲亲了。

  不雅观

  咱们中国自古以来比较讲究的是严父慈母,所以有时候孩子跟爸爸的关系没有和妈妈的关系好,有时候女儿和爸爸的关系甚至是更远。而且这种观点也是已经深入到咱们的内心和世界观里面了,所以当女儿3岁之后,爸爸再和女儿用嘴巴亲亲,真的是挑战大家的视觉底线了,大家是不容易接受的。

  会造成女儿的一个误解

  如果爸爸在女儿3岁之后还亲女儿,而且还会亲女儿的小嘴巴,这样的话会导致女儿的认知里面觉得,大家都可以亲我,因为我的爸爸可以亲我,我的妈妈也可以亲我,关于男女有别的意识,还有对自我人身的保护意识会很淡薄。

  建议

  爸爸们很喜欢女儿,有时候那种对女儿的爱,只能通过肢体接触来表达了,那该怎么样表达呢?那就建议爸爸们可以亲亲女儿的额头或者是亲一亲女儿的小脸颊,这样的话,既能表达父亲对女儿的喜爱之情,同时还能够照顾到女儿和周围人的感受。

  你有女儿的话,你是怎么表达对女儿的爱意呢?但是不管怎么表达,爸爸们需要注意了,一定要有分寸。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