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大便多是妈妈的奶不好吗?

2017年10月12日 10:3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的小问题,今天小编就与各位宝妈分享几个宝宝在成长中会遇到的问题。

  宝宝大便多是妈妈的奶不好吗?

  小赵的宝宝5个月了,母乳喂养,大便次数多,有的时候发绿,有泡沫、有奶瓣,婆婆说是奶水不好。

  这时候不要考虑是否断奶,既然孩子大便的次数多,就要看宝宝的体重是否减轻了,如果体重在增长,就可以继续母乳喂养,宝妈可以改变饮食习惯,吃一些清淡的,哺乳时要喂三只五分钟后就换另一侧乳房。等孩子稍微再大一些就可以添加辅食了,也可以减少大便的次数。一些如果体重没有增长就要去医院做个检查。

  宝宝腿上的皮疹是什么?

  小张的孩子十一个月了,最近孩子腿上有成块的的皮疹,洗澡的时候会变红。

  如果孩子在固定的部位出现硬币大小的斑块,遇热后颜色加深,接种疫苗后出现红肿和小水疱。这是固定性药疹。平常要避免使用解热止痛类感冒药、抗生素及疫苗等药物,这些药物可引起固定性药疹。不严重的情况下喝一些药就可治愈。如果严重的话就会出现轻度水肿或者出现大水疱。

  两岁的宝宝吃手需要纠正吗?

  吃手在婴儿时期处于正常的的生理现象,绝大多数的宝宝,随着年龄的增长,吃手的习惯会在三岁以后消失,如果三岁以后还没有改掉这个习惯,就会影响到牙齿的健康。现在就应该进行干预,争取在三岁前戒掉。

  宝宝的成长需要爸爸妈妈一路关注,任何一个小的问题就会影响到宝宝的成长。对任何的小问题都不应该忽视。

  来源:鸽子医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