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平安却生不下娃,遇上这种情况咋办?

2017年08月25日 13:3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王女士和她的爱人一直都生活在深圳,前几天去医院进行身体常规检查却意外的发现自己居然已经怀孕了,这让王女士十分的开心。但是欣喜之余却又生出了忧愁!这时候的王女士认为孕期的各种困难现在都算不上是什么难事了。虽然怀孕了,但是却生不下来,为什么王女生会生不下来孩子呢,难道是王女士身体出了什么问题吗?其实并不是。

  在深圳这种大城市里,科技虽然十分的发达,但是人口数量也是十分的多。王女士在上次体检之后又去医院准备在做一次产检,却发现刚刚天亮的医院门口就排满了患者,有很多女性都是来进行产检的,王女士只能慢慢的等待。

  最后王女士一直等到下午四点,才做完了两个身体检查。虽然王女士很早就去了医院,但是医院里检查身体的人是在是太多了。无论做什么检查,都是要先排好长队进行等待。一天下来,所有的时间都浪费在了排队上面。为王女士十分的担忧,这到了快要生产的时候,恐怕是连床铺都难求了。

  其实像王女士这样的状况有很多,尤其是在一些一线二线城市中,更是屡见不鲜。无论什么时候,医院里都是挤满了患者,产检的号难求,产床更是天天爆满。有些孕妇会在一个月前就去预约B超,或是思维彩超。医院里的医生甚至说每次一放号,不到十几秒就被一抢而空。产房基本是天天爆满,有一些没有预约到床位孕妇甚至会直接住进产房里。

  其实这些现象是屡见不鲜的,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有越来越多的妈妈选择再次生育,这让我国今年的出生率一下提高了不少。随着怀孕人数的增加,导致一些孕妈的压力也随之增加。其实有时候,面对这些压力,我们还是有一些小措施来应对的。

  很多人认为大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好,所以产检一定要去大医院!其实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大医院是最容易人满为患的,如果你在产检的后觉得自己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大毛病,其实就可以去一些基层医院,这样也不会在即将分娩的时候为没有床铺的事情发愁了。

  并且妈妈们应该学会掌握好自己的产检时间,尽量避免周末人多的时候,选择工作日人少的时候进行产检,这样会节省很多的时间。

  来源:蘑菇老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