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产后为孩子要吃好 啥时候才能为自己变得更漂亮

2018年01月30日 11:3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雯雯抱着孩子出来见面的时候已经是产后一个半月了,她的身体并没有因为生下孩子瘦下去多少,相反还是一如既往的胖,看到我们正在看她,就有点尴尬的说“没办法为了孩子,我现在还在一直的补身体,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变得和怀孕之前一样瘦。”

  这句话说的可能是很多女性的担忧,怀孕后自己的身体会不会恢复,很惧怕怀孕,但其实只要做到这几点还是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的。

  1。合理饮食

  孕期需要照顾到孩子的健康问题,孕妈都是尽量的吃一些补品,希望自己的营养跟上孩子的需求,产后为了孩子有足够的奶水吃,妈妈还是不顾自己的身材,尽量让自己吃的多一点。眼看着时间越来越久,妈妈又担心自己会更胖,没有办法减下去。但其实搭配好自己的餐饮是可以减下去的,就比如每餐不用多吃,但一定要吃的精致。也不要饿了就吃,把自己的胃撑大,一定要合理饮食。

  2。早睡早起

  说到早睡早起的话,很多妈妈就会抱怨,孩子不睡自己怎么睡,孩子的睡觉不按规律来。其实减肥的时间大概是在产后六个多月以后,这个时候孩子基本上已经不像小时候一样没有白天黑夜的,他现在所有的习惯可能都是你养成的,所以尽量规律作息,孩子不仅健康成长了,自己也睡了一个好觉。

  3。加强锻炼

  很多妈妈产后就是卧床休息,什么也不动,这个在月子期间是合理的,因为身体虚弱不适合做一些运动,否则很可能造成月子病,产后一个月后是可以运动的。

  这个时候一定不要以忙为借口,错过这个恢复身材的最佳时期,每天抽出30分钟锻炼一下,不仅身体健康,还可以减掉孕期的肥胖。

  无论是孕前还是产后的妈妈,都不要害怕自己会长胖或长胖瘦不下去,这些完全不是一个大问题,只要坚持锻炼合理饮食是可以瘦下来的,所以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有毅力就可以。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