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爱在左,管教在右》

本书延续了金韵蓉以往细腻、感性的文风,从专业的心理学角度,解析孩子的心理,诠释有效的教子方法。本书涵盖了孩子成长过程中碰到的普遍问题及解决方案,还穿插了有趣的能量色彩学和芳香疗法。
更重要的是,本书里有一颗深爱孩子的、母亲的心,温暖而又充满力量;翻开本书,和金韵蓉一起,感受作为母亲的快乐和满足。
[我要留言]




  本书由中信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每本30.00元

作者简介

    从《幸福女人的芳香生活》到《先斟满自己的杯子》再到《幸福有7种颜色》,金韵蓉每本书均畅销10万册以上。
    她是台湾卫生部心理卫生中心的心理治疗师,精研婚姻家庭问题和儿童心理教育,她还深入涉猎与心理治疗有关的艺术治疗领域,可谓最权威的心理学专家;兼任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主任讲师、终身成就会员;众多时尚女性杂志专栏作家。现已出版十余本个人著作。
    金韵蓉老师以其细腻、感性的文笔,从专业的心理学角度,解析女性心理,受到众多知性女性的关注和喜爱。

不支持Flash